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

【低限七夕25h | 19:00】私奔吧

🌱he/ooc致歉/勿升三

(这篇写完一个月了,七夕拿出来丢人现眼了,凑个数(:」∠)_)

 

 💓七夕快乐呀💓

 

01

 

ddd是突然之间感觉到心慌的。

 

那天他在手机上百无聊赖地刷b站,刷着刷着赫然看到推荐视频中有一条“487当众表白皮皮限”。

 

……也不知道大数据到底是怎么认为他会对这种视频感兴趣的,但是他还是没忍住点开了。

 

于是他就看到了全ivl公认的男明星站在领奖台中间,双手紧绷,面色格外紧张却又无比真诚和郑重其事地在一个本和皮皮限没有任何关系的领奖仪式上表露了自己对皮皮限的真心。

 

任谁看了都会觉得动人吧。

 

ddd想。

 

就算是他都能感觉到满满的心意,更何况是作为当事人的皮皮限呢?

 

ddd点了个“不感兴趣”,然后扣过手机,心里前所未有地酸胀。

 

他喜欢皮皮限不是一天两天了,他知道喜欢皮皮限的人向来很多,但是他从来都没在意过,因为大部分人都只是把皮皮限当成白月光一样的存在。

 

白月光嘛,只可远观。

 

所以他一直认为自己已经是离皮皮限比较近的那个人了。至少,他认识皮皮限的老队友,他抱过皮皮限,他还能和皮皮限一起玩游戏,将自己的偏爱尽数投射于其中。

 

可现在有一个人,怀揣着不弱于他的心意和更甚于他的勇气,直白地将自己的真心展露在了皮皮限面前,而他自己还在原地踏步、沾沾自喜。

 

ddd在床上翻了个身,整个人都很沮丧。

 

其实他从没想过自己能和皮皮限有什么进一步的发展,他喜欢皮皮限也只是单纯地喜欢,从没想过能得到什么回应。他本以为自己是无所畏惧的,因为他本来就不曾拥有过皮皮限,也就无所谓失去这回事了。但他此刻才意识到,即便如此,他还是会害怕,因为他怕皮皮限离自己越来越远。

 

手机在耳边传来振动的声音,ddd垂头丧气地拿起手机,屏幕上显示567给他发来消息。

 

——儿,晚上玩游戏,干不干?

 

ddd此刻心烦意乱,甚至不想理会567叫他儿子的调侃,“不干”两个字已经打进了对话框,按下发送的前一秒,567又发来一条消息。

 

——还有马克和皮皮

 

ddd赶紧停下动作,将对话框里的字删除,迅速打下一个字——

 

干。

 

 

02

 

567他们玩的是一个恐怖游戏,ddd其实一直是有点害怕的,不过大概是此刻心绪乱作一团,他倒顾不上游戏本身了。

 

ddd在yy里难得沉默,完全不接567的玩笑话,就连567都感觉到了有些不对劲。

 

“儿,你咋不说话了?是不是怂了?被游戏吓到就直说,爸爸可以保护你。”

 

ddd脑子里还在回放487的表白,听到567的话,一直憋着的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终于找到了一个宣泄口,他意有所指地回道:“你爸爸就是怕了,怎样啊?”

 

他真的很怕,他怕皮皮限会被男明星炽烈的真心打动,他怕自己连做暗恋者的资格都会被剥夺。

 

“哎呦,怕了你就说呗,你爸爸我还能不管你是咋的?”

 

ddd刚要怼回去,就听见很久没有说话的皮皮限开口了,“那你就跟着我吧,我保护你,我乱保的。”

 

ddd心跳漏了一拍,露出了今天的第一个笑容,语气变得很温柔和缓,“好啊,那我就跟着你了,皮皮。”

 

 

03

 

游戏结束之前,567随口提道:“对了,明天晚上咱们去玩一个新游戏吧,叫啥来着,我也忘了,回头我再发给你们,挺多人都要来,有我大侄儿什么的。”

 

听到皮皮限应下,ddd才答应,说自己也会来的。

 

但ddd没想到第二天晚上自己进yy之后,会听到那个人的声音。

 

当时皮皮限还没来,他刚进yy,就听见一个人在说:“喂喂喂,能听到吗能听到吗?兄弟们,我没玩过啊这个,我没玩过,怎么办,我没玩过。”

 

他是真的没想过487居然也会来,心情在一瞬间就跌入了谷底。就在这个时候,皮皮限也来了,他试了一下麦,问大家能不能听到。

 

ddd还没来得及回答,487略显紧张的声音就传了出来,“能听到,能听到。”

 

ddd抿了抿唇,彻底闭了麦,一点说话的欲望都没有了。

 

自从皮皮限进yy之后,487整个人都安静了很多,大概是因为紧张吧,他不怎么说话了,只是操控着游戏里的人物不停地在大厅绕着皮皮限转圈圈。

 

皮皮限有点尴尬,他也不知道说什么,索性也开始转圈圈。于是他们两个人的动作看起来格外默契又协调,引得旁人忍不住开口,“哎呦,你们看这俩人,玩起来了,自己玩起来了。”

 

ddd一言不发地盯着屏幕,他的人物缩在一个角落里没有任何动作,像失去操控的傀儡,正如此刻的他自己一样。

 

他在心里问自己今天晚上究竟为什么要来,甚至开始思考起自己假装断网然后遁走的可行性。

 

他真的不想继续在这里待了,他感觉自己连呼吸都很艰难。

 

但在他按下断开连接之前,他听到嘈杂喧哗的yy里传来一道总是能被他精准捕捉到的声音。

 

是皮皮限在问:“低保呢?”

 

ddd愣了一会儿,他不知道皮皮限是如何在这么吵闹的频道里发现自己没有说过话的,但他感觉到冰封的世界开始回暖,甚至有种子开始悄悄发芽,在他的语气里开出了一朵明艳的小花,“我在我在,我是第一次玩这个游戏,在看操作说明。”

 

他看着皮皮限操控着游戏人物歪歪扭扭地走到自己身边,“这个是你吧?”

 

ddd点了点头,突然想起他看不到,于是赶紧说道:“是我。”

 

皮皮限绕着他转了一圈,“其实我也没玩过,但是不慌,我很快就能上手。”

 

ddd笑了一下,心上人的关注让他凭空生出很多勇气,就像即将在海水里溺毙的人突然得救一般,他控制游戏人物上前拉住了皮皮限的手,“嗯,我相信你,皮皮带我飞。”

 

“okok,没问题。”

 

不过话虽如此,那天晚上基本上一直是ddd在悄悄保护皮皮限,皮皮限总是在被鬼抓的边缘反复试探。ddd一边看着屏幕上距离他们两个很远的487,一边又给皮皮限递了个血瓶。

 

至少在这一刻,皮皮限离他更近。

 

 

04

 

线下赛的时候,567和马克大老远飞来了广州,在和两人的各种熟人都见过面之后,他们叫ddd出来吃饭。

 

当然,还有皮皮限。

 

567自然不能放过这个调侃ddd的机会,他拿着酒瓶挑衅一般地看着ddd,“保弟儿,怎么样?比不比,谁先喝倒谁是儿子。”

 

ddd根本不想喝酒,他摆摆手,“算了吧,喝不喝你都是我儿子。”

 

“你这不行啊保弟儿,是不是男人啊,男人就得喝酒,你懂不懂,你还是太年轻啊,哎呀,不行。”

 

ddd看了一眼坐在一旁偷偷笑的皮皮限,不服输的劲儿突然就从心底钻上来了,“谁先喝倒谁是孙子。”

 

虽然豪言壮语已经放出来了,但ddd喝了一口就皱起了眉,可皮皮限就坐在旁边,他无论如何都没办法主动终止这场莫名其妙的挑战,于是ddd一边嘲讽567的酒量,一边趁人不注意的时候将自己的酒全都倒进了脚下的垃圾桶。

 

以至于喝到最后,567已经开始神志不清,胃里不断翻涌,他忍不住起身跑去了洗手间。

 

“没想到啊保弟儿,你这酒量很可以啊。”马克起身,“我去看看567吧,他别倒厕所里出不来。”

 

皮皮限听了也想跟过去看看,但ddd突然栽在了椅子上,发出了“扑通”的声响。皮皮限连忙去看他,“低保?你还好吧?”

 

ddd假装喝醉,往他身边蹭了蹭,双手抱住他的手臂,哼唧了一声,没有回答。

 

皮皮限有点头疼,一时之间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ddd却突然抬起头,凑到他耳边,小声说:“皮皮,我们私奔吧。”

 

皮皮限只以为他喝醉了说胡话,“我……我送你回俱乐部吧。”

 

ddd借着装醉,开始了撒娇耍赖大法,“不要,我不要回俱乐部,我要和你私奔,不要回俱乐部。”

 

皮皮限无奈,只好哄着他,“好好好,不回俱乐部,不回俱乐部。”

 

但总要找个地方让他休息,皮皮限给还没回来的马克发了个消息,说ddd也醉得很厉害,自己先送他回去了,然后带着ddd去了附近的一家酒店。

 

刷卡开了房门,皮皮限将人扶到了床上仔细安顿好,又替他把床头灯关掉,只留下两盏昏暗的小壁灯。刚要转身离开,就被身后的ddd拉住了手腕。ddd向后发力,天旋地转之间,他就倒在了床上。

 

ddd双手环住他的腰,头埋在他的颈窝蹭了蹭,找到了一个最舒服的位置。

 

ddd只喝了几口酒,微量的酒精并不足以麻痹他的神经,但却像催化剂一样让名为喜欢的情感在他的体内不断发酵升腾。他在皮皮限耳边轻轻开口,“皮皮,你知道吗?我其实真的很小心眼。”

 

皮皮限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整个人还处在茫然无措之中,“嗯?怎么了?”

 

ddd深吸了一口气,尽量忽视自己耳边雷鼓般的心跳,“看到别人对你表白,看到你给别人放地窖,看到大家说你和谁两情相悦什么的,我真的很不开心,我会吃醋的,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你啊。”

 

皮皮限大脑一片空白,他不知道ddd是否把他错认成了谁,但ddd刚刚又分明喊了他的名字。

 

“哥,你的眼睛里能不能只看着我一个人啊,你看看我好不好?”

 

因为ddd离他太近了,皮皮限能清楚地感受到他说话时扫过自己皮肤的气息,掺杂着酒精的味道,一起钻入他的心底。

 

他好像……也喝醉了。

 

“我……一直都在看着你的啊。”皮皮限小声回道。

 

ddd瞬间撑起身看向他,“你说什么?”

 

“我说……我一直都在看着你。”皮皮限双颊绯红,却仍然隔着壁灯幽微朦胧的光线直视他的双眼,“我也喜……唔。”

 

皮皮限话还没说完,ddd便俯下身和他交换了一个带着淡淡的酒精味儿的吻。

 

“现在是真的私奔了。”ddd贴着他的唇轻笑,用略微低哑的声音开口。

 

皮皮限攥住他的衣角,双眸如水,满是羞怯,刚刚经历过深吻,声音还有些发抖,语气却带着一丝甜蜜。


“嗯,我们私奔啦。”

 

——end.

 

【小剧场】

1. 567仍未知道那天被ddd倒掉的酒的杯数。

2. 马克一个人艰难地拖着567回了酒店,累个半死。

3. 皮皮限是在衣服拉链被ddd拉开的时候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这人在装醉。

4. ddd发现在某些时候叫哥哥能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评论(11)
热度(419)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知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