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

【低限】暗潮

可能大概也许有点车尾气的尾气的尾气🤏🏻()

一些看了情报局之后的激情发电🥺

(这期情报局真的好戳我哦,呜呜呜呜呜呜呜)

整体偏现实向,但有私设

he/ooc致歉/勿升三

 

 

 

 

01

 

ddd知道自己和皮皮限同时被邀请去情报局的时候是很开心的,毕竟两个人已经在一起有一段时间了,但是为了避免引起轰动而带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两个人一直都保持着地下恋情,没有公开。

 

ddd一直苦于想秀恩爱而不能,如今终于有机会和皮皮限同框了,他无论如何都想暗戳戳地秀一波。

 

反正,就算他坐在皮皮限旁边偷偷牵一下手、抱一下皮皮限什么的,粉丝也会以为他在追星,绝对不会怀疑他们两个的关系的。

 

ddd小算盘打得噼里啪啦响,然而一到现场就傻眼了。

 

因为皮皮限为了避嫌,主动选择了离他最远的椅子,中间隔着一个颜儿。

 

ddd噘了噘嘴,有些不开心。

 

于是在录制之前他一直和慵懒兔聊天,并从慵懒兔口中套到了今天的节目环节,他知道今天会玩一个抽纸条的游戏,并趁慵懒兔不注意的时候,在他想要的那张纸条上做了一个十分不起眼的标记。

 

节目录制之后,慵懒兔按照惯例先进行一个简单的采访,他问ddd这次来录情报局感觉怎么样,ddd余光掠过一个小时之前被自己在演播厅外的通道里拉过来偷偷亲了一口的皮皮限,忍不住勾起唇角,“非常开心。”

 

“那皮皮呢?”慵懒兔问。

 

皮皮限仿佛也想起了什么一样,耳尖有点不易察觉的红,他低下头害羞道:“我也是。”

 

ddd的笑意更盛,甚至开始坐在椅子上左摇右晃。

 

节目录制了一半,慵懒兔拿出几张纸条,让他们几个从中抽取,并按照纸条上的指示来做。

 

ddd看着摆在自己眼前的纸条,佯装精挑细选一般从里面抽出了那张被自己做了小标记的纸条,并把纸条展开对着镜头,努力隐藏声音里的愉悦。

 

“我的纸条上面写着,选择一个嘉宾和他对视30秒并把他逗笑,失败了的话就要让他指定我发一条微博。”

 

“我觉得,祈颜比较严肃,应该很难逗笑。”ddd拍了拍身边的祈颜,“他太严肃了。”

 

祈颜也想逃避,于是顺水推舟道:“对对对,我很严肃,你看皮皮,他现在就在笑,他怎么可能忍得住嘛。”

 

ddd露出了一个奸计得逞的笑,语气却很无奈,“那我就选皮皮吧。”

 

于是ddd顺利将皮皮限和祈颜的座位进行了交换,终于让皮皮限坐在了自己身边。

 

ddd看向皮皮限,只见他有些无措,皮肤白嫩,但唇色殷红,几乎让ddd在一瞬间内就回想起了品尝那抹红的滋味,他的喉结不自觉地滚动了一下。

 

“好,那我们挑战开始!”

 

ddd近乎贪婪地注视着皮皮限,让皮皮限害羞地下意识往后躲,像一只畏缩的小兔子。ddd便凑过去,和他贴得更近,近到能看清他脸上细小的绒毛,ddd强忍自己想要亲一口的冲动,“哥,哥,你笑一下嘛,笑一下。”

 

这样光明正大又暗潮汹涌的调情简直是太爽了。

 

虽然皮皮限还是坚持等了30秒之后才开始笑,导致他输了,但是ddd根本不在乎,因为他本来就不是为了赢。

 

从给纸条做标记开始,他只是为了公费逗弄自己的男朋友罢了。

 

慵懒兔问皮皮限想让ddd发什么微博,皮皮限大脑此刻处于完全放空的状态,哪里能有心思想什么微博内容,所以随口道:“你就发张自己的自拍吧。”

 

ddd眨了眨眼,一口应下,“好啊。”

 

皮皮限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打一个寒颤。

 

 

02

 

录情报局的那天是休息日,ddd在节目录制结束之后拦住了要和运营回俱乐部的皮皮限,眸子亮晶晶的,好像藏着无数星辰,“皮皮,一起吃个饭吧。”

 

但他自然醉翁之意不在酒。

 

晚饭结束已经六点半了,皮皮限看了看餐桌对面的ddd,总觉得今天ddd看他的眼神充满侵略性,所以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开了口,“我想……回去打排位了(●—●)”

 

ddd抬眸,唇角噙着若有若无的笑,“谁说只有俱乐部才能打排位?我找个地方让你打排位^_^”

 

他怎么可能会让到手的小兔子跑掉。

 

 

03

 

【某电竞酒店】

 

ddd从身后抱住坐在椅子上乖巧打排位的皮皮限,在他侧颈落下细细密密的吻,皮皮限感觉自己被他呼吸扫过的每一片肌肤都要烧起来了。

 

“今天为什么不坐在我旁边?”ddd在他耳畔问,声音低哑,还带着一点不悦和委屈。

 

皮皮限握紧手中的手机,小声回道:“我怕……被看出来,因为录制之前你……亲了我,我怕我脸红……”

 

“那怪我了。”ddd轻笑了一下,气息落在皮皮限的侧脸,引得皮皮限浑身轻颤。

 

ddd不安分的唇依旧在皮皮限后颈游走,他呼吸开始加重,但声音却轻而缠绵,带着点引诱的味道,“哥哥还有心思打排位吗?”

 

皮皮限脸红得快要滴出血,ddd见状向前伸手拿走他手中的手机,随意扔在了桌子上,然后双手开始从他衣服的下摆探入,皮皮限连忙隔着衣服抓住了他的手,用最后的理智开口,“去床上……”声音里还有一丝哀求。

 

ddd停了动作,在他唇上又亲了一下,满眼笑意,声音极尽温柔,“好,听哥哥的。”

 

……

 

凌晨三点,粉丝看到ddd发了一条新微博。

 

【图片:ddd的侧脸+侧颈有几道抓伤的痕迹】

 

“@给点低保:逗弄小兔子的时候被抓伤了[委屈]。”

 

--------

“抱抱弟弟,太惨了吧。”

“弟弟记得用水清洗之后再用碘伏消毒呀。”

“搜了一下,应该不用打疫苗,但是要用清水和肥皂水交替清洗15分钟以上。”

“等等,这真的是兔子抓的吗?[思考]怎么感觉……”

“这么一说,我也感觉有点……”

“是我想的那样吗,是我想的那样吗?”

“你们想到了什么,带我一个,我也想听听[期待]”

“+1”

“+2”

“+10086111111”

 

——end.

评论(12)
热度(693)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知夏 | Powered by LOFTER